卧床论道

复驾言兮焉求。

“你是否与在场的一人有过性丨爱经历?”

---

莫名其妙的片段,联盟全员日常,非常、非常少量的Wonderbat。







“为什么闪电想替我跳过这个问题?”戴安娜问。 
“人们不怎么与异性开性玩笑。”克拉克解释,“以及戴安娜同我没有。” 
“我和超人一样。”亚瑟说。 
“我也是。”维克多说,参与这问题令他不大自在。 
“那最终答案就是‘否’了。”巴里说,“毕竟绿灯不可能吸引神奇女侠。” 
“嘿!”哈尔说。 
“你很迷人,哈尔。”戴安娜说,但过分认真的神情说明她全心只想给哈尔挽回脸面。绿灯侠愤愤地给自己倒满果汁。 
“我注意到,男士们似乎还想替我回答。”戴安娜又道。 
“我猜是因为一样的理由,文化,社群……”克拉克说着,含糊地挥挥手,“不过,呃,尽管回答。” 
戴安娜想了想,微笑一下,向后靠在椅背上。“没关系,桌上的人都说了。” 
“蓝大个,到你啦。”巴里说,“启动转盘?” 
“等等。”维克多突然说,“你们忘了,在场的人还有一个。” 
大家转头看向操作台边敲打着键盘的蝙蝠侠。 
“我不大确定他真的在场。”克拉克说。 
“真的要问他吗?”巴里惶恐地问。 
“嘿,蝙蝠!”哈尔把手肘搭在椅背上喊道。转椅上的布鲁斯沉默地转过身来。“你跟神奇女侠‘那个’过吗?” 
“噢我的天。”巴里低声呻吟道,抱住了头,“你真的问大蝙蝠了。现在我觉得直接问神奇女侠不是最可怕的事了,嘿公主你有没有跟蝙蝠……” 
戴安娜朝他笑笑。巴里打住了。 
“天啊。”他说,“真的?” 
“既然你们一定要讨论这些,比利·巴特森及少年泰坦将被禁止在晚上11点后留在瞭望塔,直到成年。”蝙蝠侠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